塔式起重机
   施工升降机
   龙门架
 
·地址:天津市河东区富民路
    67号
·电话:022-84261552
    13602176061
·传真:022-84261552
当前位置 >>资讯     

拓展矿用机械设备租赁业务

来源: 作者: 点击:

 有关券商分析师认为,找矿上升为国家战略,而找矿和开发过程中主要受益者之一是提供相应设备的供应商,就如西部淘金最易赚钱的是卖水和牛仔,因为企业往往采取租赁方式使用相应设备。新疆矿产资源丰富,北新路桥有望获得新的增长点。天津塔吊租赁

  根据《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纲要(2011-2020年)》,我国地质矿产勘查工作要通过实施找矿战略,实现新的重大突破,建立重要矿产资源储备体系。计划用8到10年实现重要能源资源找矿突破,推进资源产业战略西移、海域与境外拓展,并建立重要能源资源储备体系。

  据分析,新疆矿产种类全、储量大,是找矿战略的重中之重。目前,新疆发现的矿产有138种,占全国已发现矿种的80.7%,探明储量的有83种,保有储量居全国首位的有6种,居前十位的有41种。石油、天然气、煤、铁、铜、金、铬、镍、稀有金属、盐类矿产、建材非金属等蕴藏丰富。

  另据全国第二次油气资源评价,新疆石油预测资源量208.6亿吨,占全国陆上石油资源量的30%;天然气预测资源量10.3万亿立方米,占全国陆上天然气资源量的34%;煤炭预测储量2.19万亿吨,占全国预测储量的40%。

面对办公经费不足的现状,韩墩管理段在抓好治黄业务工作同时,创新经营思路,积极参与设备租赁市场竞争,初步走出了一条靠设备租赁求生存、谋发展的基层之路。 2010年,该段与滨州黄河工程公司合作,对其闲置的挖掘机、推土机、振动碾等机械设备,先后投入了近8万元进行了维修养护,对外实行设备租赁,参与城市建设、园林绿化、小型水利工程施工等项目。同时,采取奖励、提成、包干等多种形式,激励有能力的职工租赁承包设备,这样既增加了集体经济收入,又让职工真正得到了实惠。自开发设备租赁项目以来,韩墩管理段一路高歌猛进,到目前已经完成产值330余万元,实现纯收入50余万元,创最佳经济效益,确保了各项治黄事业的健康发展。天津塔吊租赁


责任编辑: 整理时间:2011/11/11 14:09:05
与“拓展矿用机械设备租赁业务”相关的文章
·天津塔吊租赁 如何延长塔机的使用寿命
·天津塔吊租赁 如何延长塔机的使用寿命
·天津塔吊租赁 塔吊施工电梯的电缆线选择
·天津塔吊租赁 如何正确安装塔吊
·天津塔吊租赁 塔吊施工电梯的电缆线选择
·天津塔吊租赁 塔机倾翻的主要原因
·天津塔吊租赁 塔吊的分类
·天津塔吊租赁 使用升降机时有哪些事情要注意?
·天津塔吊租赁 桥式起重机其实也是有优点缺点的
·天津塔吊租赁 塔吊装拆作业的注意事项
   版权所有:天津市宏图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:网津科技  津ICP备09008991号-2